Lupinus

💕☀️☔️💕

【非泽】千年之后



黑白王设,一发完结,HE

新手冒泡,请多指教(*^▽^*)

大概是软妹的弟弟和温柔的哥哥, 好像快ooc成言情了(……)

1(路鸣泽视角

盛夏。

早上10:00应该已经有些热了。

白色的阳光洒进窗户,树枝带着一丛丛的树叶在风中摆动,声音与温度都被一堵墙隔开。特护病房里开着冷气,很安静。

室内空调设置在偏高的29℃,床柜上插着两枝带着露水的白玫瑰,白色的纱帘被挽成优美的弧度,用细绳系在窗户两边。

是哥哥……尼格霍德的手笔啊。

明明都受伤了,还不让我睡懒觉。真是严厉呢。

 

在我马上就要被奥丁弄死的时候,路明非终于觉醒了。看来还是得我亲自去死,才能刺激到他啊。

想来居然觉得很骄傲。

他大概原谅我了吧?我唤醒了他,还救了他看上的女孩呢。

 

当年,我原本计划抹掉她,结果反倒被钉到冰海里好久好久。

最初我以为他不过吓唬我,很快会放我出来。结果几百年过去了,他竟从未来看过我。

我有些动摇了,一遍遍地质疑自己的认知。是我做的太过了?还是我高估了他对我的感情?我摇摇欲坠,勉强靠着过往的回忆过活。

 

我记得以前皇城里总有盛开的玫瑰花,每次哥哥外出,都会折一枝带给我。我将她们冻结在最美的那一刻,全部收集起来。虽然他总轻轻摇着头,说皇城里的鲜花大批大批的开,你何必这样做呢。

我还记得我登基时,他亲手为我戴上纯白的王冠,拉着我面向我们的子民,向他们宣告新皇的诞生。万众欢呼中,我偷偷的侧脸瞄向他,正好被捉住,他回报以微笑。

天下知道尼格霍德的威严,而我知道尼德霍格的爱护。

……

我在漫长的岁月中,一遍一遍地咀嚼着与他的回忆,有苦有泪有酸有甜,而他始终没有来,那些记忆也愈发模糊。

也许他不再爱护我了。

也许他创造了别的弟弟。

鲜花总是源源不断的,我大概和她们一样,是可替代品吧。

新的弟弟会比我乖巧,能干,讨人喜欢,不像我,外表傲慢至极,内心脆弱至此。

没有人的位置会被另一个人取代,只是原来的那个人被遗忘了。

仅剩的听觉向我传达着外界千年不变的水声,铺天盖地的孤独向我涌来。我忽然很累很累,想就此睡过去,反正我与世界的联系已经没有了不是吗。

我渴望死亡,却屡屡被他设下的言灵禁止,只能苟延残喘着做一个孤魂野鬼。

我第一次真正了解他,那样暴虐而冷漠的他。

 

可是他最后还是来看我了。

他甚至在死前放了我自由,还一并归还了我的权与力,虽然不久后我也战死结茧。

当我破冰而出,感觉到心脏处的热源一点一点消失之后,才后知后觉发生了什么,瞬间泪如雨下。

你居然死了。

所以哥哥,为什么不吃掉我呢?

不过没关系……死并不可怕,只是一场长眠,我们仍会醒来。

等到那时,我会把自己喂给你的。

 

现在,我们居然得以重逢。

克制不住的思念满溢而出,我换上衣服,走出病房,越走越快,最后干脆小跑了起来。

我想见你。

 

 

2(路明非视角

卡塞尔学院。

白炽的阳光下,世界一览无余。

叶子像泼了油一般,白晃晃的,风吹来,枝条缓慢摇动,草叶前后摇摆颤动。

我坐在树荫下的长椅上,翻着一本随手从图书馆拿的书,松针在树上投下清晰的阴影。

咚咚,咚咚。

我闭上眼,听着逐渐靠近的心跳声,不由得弯了弯嘴角————这么迫不及待的吗?

好久没有看到他了。

记得以前他还小的时候,天真又乖顺,惹得我总想揉揉捏捏,欺负一番,不是批评他政务处理的不得当,就是挑剔他泡的茶太苦了太甜了太浓了太淡了。后来,他做事越来越完美,但我还是挑剔,用更高的标准去培养他。

结果培养到起兵叛变了。

阴影将洒在书上的阳光遮挡住,我抬头看见他金色的眼瞳,目光交汇,告诉他——我回来了。

我看见他的眼瞳迅速涌起水雾,又立刻垂下眸。他弯下腰,双手搭着我的肩,略微抬起头,轻轻地亲吻我的脸颊。

温热,温暖,温柔。

叶子沙沙的声音像是温柔的海浪。

我从侧面打量他,他眼眸似困了一般低垂,掩去其中锋利的光;脸颊上还有细微透明的绒毛,在破碎的阳光中白皙的像是牛奶;发梢乖巧地卷在耳边,随动作有些许的移动。

还是个孩子啊。

是我的疏忽…让他失去保护,直面危险,甚至于差点死去。

但他做到了。

我的骄傲。

我把书放在一边,右手抚上他的后颈
侧头吻住他的唇角,尽我所能地温柔安抚着。

不要害怕,路鸣泽。哥哥回来了,所以,不要害怕。

温热的气流掀起树叶,投下阳光,在他的身体上肆意的流淌。

我将手指插入他柔软的发间,将他按向我。我舔过他的唇缝,他顺从地微微张开嘴,我长驱直入,扫荡着他的口腔,感觉到自己愈发凶狠。

直到现在他也没有向我解释为什么叛变。

他安静极了,一声不吭,温顺地承受着兄长的掠夺,身体却在微微发抖。

我愣了一下,他不是向来骄傲的吗,怎么我刚稍凶一点,他就害怕成这样?

我对他的惩罚好像有点过了。

格陵兰海很冷,我又不许一切活物经过,小家伙一定害怕极了。

他从小就那么乖,那么懂事,他走上这条路,一定是因为我哪里做得不对。

只可惜我从来就猜不透他的心思。

但他是注定要一直陪伴我的,这也是我创造他的初衷。

罢了,就算他将功抵罪吧。

我给他第二次信任。

我退出他的口腔,引导他在我腿上坐下来,从背后环住他,把下巴搁在他的脑袋上,喉咙微微震动:“我原谅你了,弟弟。”

怀里的人安静了片刻,缓慢地弯下腰,放在我小臂上的双手缓慢地收紧,有水滴落在我的手臂上。

遥远处草坪上的喷水器旋转着喷出透明的水雾,云在地面上留下巨大的阴影。英灵殿的上空,大片的白鸽飞过。微风吹拂,树叶摇摆,夏天的一切都格外明亮而美好。

我闭上眼,鼻尖是淡淡的草木香,心里有着满满的安心。

故事的最后,我终于不再是孤单一人。

 

 

End


评论(3)

热度(143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